close

1203-01.jpg

這也算食記吧?~

我心裡這麼想著

不過確實是好吃的東西呢~

 

1203-02.jpg

這可能是史上最廢的商品推薦文吧~

最近阿~學姐送我他們公司的產品即噗塞~

其實之前就有試吃過試用包了所以都知道他的味道如何

沒想到這次終於看見外包裝本人了~

是銀箔耶~居然是銀箔耶~這材質也太妙了吧~

1203-03.jpg

打開後呢~是20包酵素~

裡面的酵素種類滿多的

什麼~花椰菜、介藍、甘薯葉、蘿蔔、胡蘿蔔、獼猴桃、火龍果、雞蛋果、檸檬、梨子、波羅

木瓜、香蕉、蘋果、草莓、西瓜、番茄、青梅、桑葚、葡萄...bla~bla~bla.....等等數不完的酵素

大概每天可以吃一包~

因為人體一天可以吸收的量就是那樣

你一天吃再多酵素 效果也是一樣的喔~

 

1203-04.jpg

怕大家覺得跟二輪沒有關係

故此擺上之前抽到的DUCATI模型??

panigale真的很適合拍照呢~(咦

1203-05.jpg

充滿野性的即噗塞

帥!

 

1203-06.jpg

把即噗塞倒進妹子最愛的星空杯

喝起來的滋味呢~

很像淡一點的養樂多酸酸甜甜的

因為體積滿小的,外出的時候我就很習慣帶一包出門

不管是紙杯還是瓶裝水都可以直接倒進去

直接吃也是沒問題,但我習慣當飲料啦XD

 

1203-07.jpg

奉上醜照一張   聽說別的部落格都是這樣拍的所以也來學個

如果說到即噗塞的特色嗎~

以一個客觀的角度來說

論效果,他就是酵素

你吃完會想去廁所,肚子不停咕嚕咕嚕的都很正常XD

所以千萬不要再跑山之前食用!!!!!

不然會邊騎車邊咕嚕又找不到廁所喔~

雖然我沒有便祕的狀況,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便便是很順暢的呦~

尤其有硬便便困擾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

論美味,他一定是第一名

妹子吃過大餐後習慣吃一包酵素

所以從直銷產品吃到開架式產品都吃過

常常因為味道的關係不想再回購

或是直接放到壞掉根本不想吃

阿就真的很難吃阿~

粉粉黏黏的,酸酸的奶味,還有一種很噁心的味道等等的,還貴的要死

既然有即噗塞這樣的產品,幹嘛花錢折磨自己去吃不好吃的酵素呢~

目前還想回購的應該只有即噗塞了

 

喔!還有!

因為妹子有嚴重的鼻子過敏

有一陣子免疫力特別不好,每天一直打噴嚏

有時鼻涕還有血絲,或是整個鼻子腫起來沒辦法呼吸

就拿了之前學姐送的即噗塞來吃

十分鐘後噴嚏就停了XDDD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但是對我來說滿有效的啦~

日後只要我的鼻子太不受控制我都會吃一包

雖然沒有永遠的效果

可是在天氣變化大的時候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

 

如果你也常吃酵素,可以考慮吃吃看即噗塞

即噗塞官方粉絲頁點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妹子 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